祝东风

有所得,就必有所失

【流浪地球×异星歧途crossover】为什么要带球跑进阶版

等我补考过了就把这个进阶版背景的沙雕文写出来hhhh

——————

在地球跑路的过程中,罗克索兰人带着他们的木板飞船和排队枪毙战术降临了地球,于是地球人掌握了超空间引擎的技术。

科学家们在对外星人的身体组织进行研究后认为大家应该对超空间引擎和移民外星保持理智,因为他们体内的生物大分子手性和地球完全相反,而从这些外星人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他们在别的星球吃喝拉撒都不成问题——这代表着右旋氨基酸左旋糖在这个宇宙的碳基生物宜居行星中数量不低,建议进行探查之后再考虑移民外星的事,最佳操作是把整个地球安上超空间引擎加速带球跑。

然后地球政府悄悄派出了很多科考船队,并研究如何改造行星发动机。

然而这个消息泄露之后很多公知大v对此嗤之以鼻,并认为科学家们是在睁着眼说瞎话,一时间飞船派的队伍空前壮大,并且混进去了很多奇怪的生物。

直到到达各大可居行星的科考队员们发回了如出一辙的视频和报告。


“woc你特么别吃那个果子啊!!”

“这不挺香的,你要不要尝尝?”

三天后

“为什么当年没人把飞船派给通通毙掉!谁敢和我谈移居外星我和谁急!”

“你急也没用,先脱了裤子等我处理一下”

“oh nooooooo老子是直男,你等等有话好好说,不不不不,呜呜呜不要这样——嘤嘤嘤你离我远点我不要灌肠啊啊啊啊啊!!!!”


剩下的四十亿疯狗(异星歧途是八十亿疯狗出笼)里出笼了一波先遣军之后发现整个宇宙带生物圈的碳基生物宜居星球就tm地球上是左旋氨基酸和右旋糖,倒是有不少还没搞出完整生物圈的类地行星,但养个新球可比带球跑成本高多了,时间也长多了。

然而还有不少人坚信这都政府的阴谋,于是科考队员们分分钟贡献了足量的各大星球土特产。

地球派:听说你们不想带这个小破球?来,科考队员带回来的外星土特产,各大地下城均有出售~友情提示,外星土特产的分子手性和地球相反,请大家不要多吃,吃完了无法消化哟~

不信邪吃了一大堆外星土特产的飞船派全体GG。原因:灌肠or催吐or憋死。

于是在全票同意之下地球最终装上了超空间引擎,提前到达比邻星附近。

宇宙平安无事了很久,直到祖籍中国的吃货们在外星土特产看起来很诱人但就是没法吃的怨念下一代又一代全力以赴孜孜不倦投身科研,发明了对食物进行整体手性变换的技术。

于是乎……喜闻乐见的疯狗集体出笼。


“自那天起,被诸神束缚着在蓝色地狱之中的魔鬼被愚蠢的罗克索兰人释放了出来,战火燃烧了整个宇宙 ——宇宙史”


评论(9)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